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社区盾-纳尼2球94分钟绝杀 曼联连扳3球3-2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8月07日23:29

集锦-纳尼94分钟演绝杀 社区盾曼联3-2逆转夺冠


  北京时间8月7日21点30分,2011英格兰社区盾赛在温布利球场进行,英超冠军曼联队在半场两球落后情况下上演精彩大逆转,凭借纳尼的补时绝杀3-2击败足总杯冠军曼城队,连续两年赢得社区盾的曼联队创纪录的第19次称霸该项赛事。莱斯科特和哲科上半时为曼城队各入一球,下半场斯马林首先破门,随后纳尼梅开二度并补时绝杀助曼联队折桂。更多英超新闻>>

  今年的社区盾赛已经进入第89届争夺,比赛在曼彻斯特同城死敌曼联与曼城之间展开。此役是第160次曼彻斯特德比战,也是继1956年后两家球会再次在这项赛事中遭遇,55年前曼联队以1-0小胜捧杯,曼联队也是连续第10次参加在温布利举行的社区盾赛。此役,曼联队今夏新签的德赫亚和阿什利-扬均进入先发,弗格森赛前表示因伤缺席的卡里克意外首发,锋线上鲁尼与维尔贝克搭档;曼城方面,高价新援阿奎罗开场时出现在替补席,锋线上巴洛特利和哲科配对先发。

幻灯:曼联振臂高呼挥洒激情 绝对功臣独捧银盘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很好的控制了节奏。第3分钟,首次代表曼联出战正式比赛的阿什利-扬接鲁尼传球大禁区右侧边缘位置射门被莱斯科特封堵出底线。角球开出,鲁尼头球摆渡,斯马林小禁区边缘起脚碰莱斯科特后被哈特没收。随着比赛深入,现场有雨丝飘下。第14分钟,巴洛特利被维迪奇从身后放倒,巴洛特利颇为不爽起身和维迪奇顶牛怒视,主裁判多德口头劝告双方冷静。第19分钟,哲科和安德森因为相互推搡被各打50大板吃到黄牌。第21分钟,理查兹防守阿什利-扬时亮鞋底也被黄牌警告。

  前20分钟,曼联队在场面上略占优势。第23分钟,鲁尼17米处起脚,皮球既高又偏飞出底线。第29分钟,大卫-席尔瓦做球,米尔纳小禁区右角处射门将将偏出远角。第33分钟,大卫-席尔瓦接科拉罗夫妙传还未起脚便被曼联队破坏。第34分钟,之前已经被口头警告的亚亚-图雷因主裁判罚孔帕尼侵犯鲁尼不满而无谓染黄。随即,德容又对维尔贝克凶狠铲防所幸逃过黄牌处罚。第36分钟,纳尼3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碰哲科后偏出左立柱。

  第38分钟,埃弗拉边路犯规送出任意球,大卫-席尔瓦左脚开右边路任意球到禁区内,在维迪奇冒顶情况下,莱斯科特小禁区边缘力压费迪南德头槌顶左角破门。1分钟后,埃弗拉防守米尔纳从身后将其推倒也被黄牌警告。大卫-席尔瓦主罚22米外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皮球击中人墙弹出底线。第42分钟,阿什利-扬禁区外的远射打偏。补时第1分钟,米尔纳左路传球,哲科带球趟到中路,在维迪奇封堵稍慢情况下30米外右脚抽射球门左下死角,德赫亚侧扑动作迟缓,皮球从西班牙小将手边弹过入网。随后,鲁尼大禁区边缘右肋的射门偏出远角。上半时比赛,曼城队2-0领先曼联队进入半场休息。

幻灯:曼联飞翼绝杀张牙舞爪 巴洛特利险酿冲突

  下半场伊始,曼联队连换三人,两名中卫和卡里克被换下场。第49分钟,克莱维利右肋传中,维尔贝克顺势头球攻门顶偏。第52分钟,阿什利-扬40米外任意球开出,斯马林甩开盯人不紧的哲科,在莱斯科特漏球后斯马林小禁区边缘飞身右脚垫射破门扳回一分。第55分钟,米尔纳回追中铲翻纳尼被黄牌警告。第58分钟,鲁尼、克莱维利和纳尼打出精妙的三人团队配合,克莱维利禁区左侧做球,纳尼前趟两步左脚挑射近角扳平比分。

  随即,巴洛特利被巴里替换下场。第62分钟,鲁尼禁区右侧处理球稍慢再起脚射门被干扰打高。随后,两队继续做出人员调整,替换下埃弗拉的拉斐尔居然将队长袖标戴在自己的胳膊上。第76分钟,亚当-约翰逊的劲射被德赫亚侧扑封出救险。3分钟后,克莱维利大禁区边缘右脚抽射打高。第84分钟,亚亚-图雷禁区外的远射打高。第87分钟,理查兹在裁判鸣哨前强力头球攻门,仍被德赫亚飞身封出。

  第88分钟,贝巴将维尔贝克换下。补时阶段,斯马林右侧突破后横传,纳尼射门被莱斯科特直接封堵,克莱维利再射打高。补时第4分钟,孔帕尼中场停球被纳尼抢断,纳尼带球形成单刀,在冷静晃过哈特后左脚打空门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最终,曼联队上演大逆转补时绝杀3-2击败同城死敌曼城队赢得了2011社区盾的冠军。(搜狐体育 文治)

  曼城队(4-4-2):25-哈特/2-理查兹、4-孔帕尼、6-莱斯科特、13-科拉罗夫(73’22-克利希)/21-大卫-席尔瓦、34-德容、42-亚亚-图雷、7-米尔纳(67’11-亚当-约翰逊)/45-巴洛特利(59’18-巴里)、10-哲科

  曼联队(4-4-2):1-德赫亚/12-斯马林、5-费迪南德(46’4-菲尔-琼斯)、15-维迪奇(46’23-埃文斯)、3-埃弗拉(72’21-拉斐尔)/17-纳尼、16-卡里克(46’35-克莱维利)、8-安德森、18-阿什利-扬/10-鲁尼、19-维尔贝克(88’9-贝尔巴托夫)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