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切尔西官方清洗左路飞翼 新魔兽加盟进入倒计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2011年08月08日02:37
切尔西官方清洗左路飞翼
切尔西官方清洗左路飞翼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官网正式宣布了一进一出两笔转会。其中,2年前高调加盟蓝军的“俄罗斯小罗”日尔科夫已经官方转投俄超新贵安致马哈奇卡拉,据说转会费高达1300万英镑。而博阿斯一直希望得到的比利时“小魔兽”卢卡库则已经进入到了体检和个人协议谈判的流程,转战斯坦福桥只剩下了时间的问题。

  根据切尔西官方的说法,现年27岁的俄罗斯国脚日尔科夫实际上早在得知消息的第一时间就已经离开了球队,飞抵自己的祖国接受了新东家的体检。而按照切尔西新帅博阿斯的说法,这实际上"也是日尔科夫本人做出的决定,因为一笔来自祖国球队的丰厚待遇实在是令他无法拒绝"。

  毕竟,作为切尔西阵中为数不多的中场技术型球员,其实日尔科夫在博阿斯看来就完全拥有着自己的优势,既可以成为阿什利-科尔的替补,也能在左边路有所作为。但问题的关键在于,在切尔西度过了两个伤病缠身的赛季之后,如今的日尔科夫却已经对自己的英超生涯失去了信心,只盼望能够回归俄超以重振雄心。

切尔西官方表态接触卢卡库
切尔西官方表态接触卢卡库


  不过,对于切尔西俱乐部和博阿斯来说,既然日尔科夫希望离开,那么他们当然不会强留,而且最重要的是,在"俄罗斯小罗"身上极有可能回收1300万英镑的蓝军也恰恰希望能够利用这笔资金来完成心仪猎物卢卡库的收购,从而进一步加速球队锋线的换血。

  因此,根据切尔西官网和安德莱赫特官网的最新说法,他们证实眼下刚刚年满18岁的"小魔兽"就已经即将前往伦敦接受切尔西俱乐部的官方体检,并同时谈妥自己的个人合同条款。而在蓝军3-1逆转流浪者之后,接受记者采访的博阿斯甚至也就提前对卢卡库的加盟表示了欢迎。他说:"卢卡库是一名非常令人关注的希望之星。我想我们的球队必须要为这样天赋异禀的球员准备好位置。"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