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五问申花:二次转会忽悠谁 球员对得起球迷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8日07:54

  申花球迷五问申花

  老板、董事、教练、球员……请你们回答一下吧!

  ①朱老板,到底是谁的问题?

  几场比赛下来,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曾经的“申花”似乎已经不在了,属于申花的那种精神一去不复返。

  一场比赛也就算了,可连续几场比赛率先进球却赢不了球感觉就有些说不过去。看看现在的球队阵容,厚度肯定完全不够,我感觉即使是中甲的一些球队拉出来也未必逊色多少。昨天的比赛正逢周末,加上又是七夕节,原本应该是许多球迷带着自己的女朋友来到现场看球的日子,可是虹口足球场的球迷人数并不多。这让我感觉,即使是接下去面对恒大这样的人气球队,现场人数也不一定会多到哪里去。

  现在球队已经到了这个时候,首要目标至少要赢球。恒大这种球队我们已经不去想了,看看一直被我们视为“死敌”的绿城,他们的人员配备,他们的投入程度,说实话,说不眼红多少有点假。至少我真的是挺嫉妒,回过头来再看看我们自己的球队?昨天比赛结束后,很多人都在说要调整教练组,可这治标不治本,对球迷来说,现在只能把眼光放到明年,该走的走,该留的留。

  【提问者:“盛世”球迷 赵佳珏】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