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7354人申花最低上座率 送分童子难吸引球迷助阵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8日08:16

  本报记者 刘闻超

  第19轮:恒大vs中能48160人;陕西vs鲁能33877人;实德vs国安21280人;江苏vs红钻17526人;衡源vs谢菲联11349人;申花vs建业7354人。总计:139546人,场均:23258人。这是截至周日前中超公司统计出的各主场上座人数(除杭州vs辽宁、天津vs长春之外)。

  申花又一次排到末尾,其实这样的排位本赛季已经不止一次出现,场均1.5万的官方统计数字有多少水分不得而知,但虹口不说爆满,就连六成的及格线通常也无法被满足。只是昨天类似的场景更加“变本加厉”,原本被称之为“申花死忠”的南北两个看台,已经不再像往常那般密集,这其中纵然有意大利超级杯、皇马中国行,甚至恰逢“七夕”这样的缘故,但真正使球迷对虹口望而却步的原因恐怕还在于申花自己。

  六轮比赛1平5负,积分榜末尾球队输个遍,申花一时间成为名副其实的“送分童子”,这样的战绩的确很难吸引到球迷去现场观战。曾经的申花主帅徐根宝说过:“要把球迷打回来。”可现在的申花似乎逐渐在做着相反的事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