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五问申花:二次转会忽悠谁 球员对得起球迷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8日07:54

  ②周董,二次引援忽悠谁呢?

  我是直到比赛结束之后第二天早上8点才睡下的,可中午11点就起来了。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始终被我们视为自己孩子的申花队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我先不说哪些球员有资格穿上申花的球衣,可球队存在的问题难道还不明显吗?把原本厉害或者说优势的一个地方换掉,转而去补那些不该补的地方,这就是申花引援的策略吗?既然知道中卫不行,可为何不早做准备?

  申花这样的豪门……(请谅解,我依然把申花视作豪门)在遇见球员受伤时就应该有人能够及时顶上,但现在我们有谁?由元文上场后踢的位置很不明确,搞不懂他究竟是前锋还是前腰。我还记得周军之前说过这样一句话:“给波比找两个能在周围配合的人。”但结果做到了吗?还不如让里亚在前面冲,波比的确努力,可是他这样的努力很多时候是在做无用功。开个玩笑,现在我们离保级队有12分的距离,之后四场比赛面对山东、天津等强队,如果全输,那正好输了12分,这种情况,俱乐部还不如“真正”去放手锻炼年轻球员。

  【提问者:“吉祥”球迷 郑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