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申花门将最后时刻欲当救世主 邱盛炯冲顶险进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08日08:32

  本报记者 王东生

  大红色C形耳机的安静地挂在脖子上,上海申花队门将邱盛炯赛后从球员通道走出时,面部表情显示他的情绪并没有受到输球的影响。只是面对采访时,他的回答倒也很简单:“球输了,没啥好多讲的……”

  由于连续五场和胜利失之交臂,上海申花在主场面对河南建业时将此前的首发门将从球风“激情四射”的王大雷换成了球风稳健的邱盛炯。开赛伊始,现场的球迷将“大牛重回首发”看成是利好。在前20分钟的比赛中,邱盛炯始终没有遇到太大的威胁,直到第21分钟,河南建业才打出一次威胁进攻,前锋内托接右路传中,高高跃起用头将皮球摆向反向远点,此时邱盛炯移动已经不及,所幸皮球稍稍偏出门柱。第23分钟,河南建业队员徐洋从左路完成一次45度角传中,内托在陶金和戴琳中间跃起抢点成功,皮球弹地后蹿入球门。第29分钟河南队获得角球,申花队员顶出后,建业队员右路再传中,邱盛炯飞身把球打出。第54分钟,弗洛雷斯右路也完成了一次45度角传中,左路徐洋高速跟进在刚过大禁区线时,不等皮球落地直接起左脚凌空抽射,皮球斜飞入球门右下角,面对这样一个超常规的射门,邱盛炯只能望球兴叹。

  在比赛进入最后伤停补时阶段,申花队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心有不甘的邱盛炯直接冲进河南建业队的禁区,扮起了“补时前锋”——面对队友的来球,邱盛炯利用头球完成申花队在本场比赛的最后一次攻门,可惜皮球擦着对方右侧立柱偏出了底线。

  “最后时刻,我们总想扳平比分,我想这也是最后的机会了,所以就冲到前场参加进攻了。那个点,我是抢到了,可惜偏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