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版让球员飞:邱盛炯换王云 沈龙元投奔金贵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29日08:10

  再过三天,日历就将撕完进入2011年。新年到,自然会有新气象,而申花俱乐部一直强调的“流动的意义”在新年到来之际也再次显现出来。

  除了三天后就将成为自由身的沈龙元、王洪亮和陈雷肯定离队之外,处于绯闻中的邱盛炯和陈涛最终是走是留还没有定论,两人都被俱乐部标出了高身价,而他们在申花队所能起到的作用也决定了他们要离开并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沈龙元投奔金贵

  申花队和南昌队前天去东方绿舟打比赛,沈龙元从头到尾一直一个人在边上当看客。不出意外,他明年初将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杭州绿城。前天的比赛开始前,主教练奚志康走过来搂住了小沈的肩膀,笑呵呵地问东问西,但话题回到足球,老奚就开玩笑地“抱怨”一句,“叫他留下来帮我,他不愿意啊。”沈龙元马上腼腆地摇头,“没有没有。”

  今年是沈龙元升上申花一队的第七年,但他在中超联赛中的出场总次数只有68次,其中,本赛季在中超联赛中没有一次首发,只获得了7次替补出场的零星机会,而且这7场比赛出场时间的总和还不满一场正式比赛的时间,只有70分钟。

  冯仁亮和宋博轩今年的横空出世,让人看到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自然规律,但不能否认的是,没有布拉泽维奇,两名年轻人也很难从头至尾都赢得信任和连续的出场机会。

  从2004赛季在足协杯上替补出场后的一鸣惊人,到杜伊时代国奥队的宠儿,沈龙元被不少人看好,但沈龙元这些年在人才济济的申花队中始终寻觅不到出人头地的好机会。在碌碌无为中,沈龙元也荒度了这几年本该绚烂绽放的青春年华。

  这些年间,沈龙元有过不少转会其他球队的机会,但恋旧的他一直没有动。明年3月,沈龙元将年满26周岁,再也耗不起了。或许,到了杭州绿城,沈龙元也未必是铁打的主力,但不“流动”,依然是死水一潭。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