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哈尔滨安贞焕5场4球发威 毅腾有望争夺北区冠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08月08日09:03

  本报讯(本报记者)6日,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十二轮,哈尔滨松北毅腾客场2:0轻取青海足球队,在自己冲甲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本场比赛开始前,哈尔滨松北毅腾已经取得了足够的积分,晋级决赛阶段的比赛。本轮面对实力稍差的青海队,取胜是唯一目标。上半场牛喜龙一记强有力的头球攻破青海队的大门,将比分改写成1:0。

  下半场易地再战,松北毅腾显然不满足一球领先的微弱优势,继续大举进攻,主队青海队也用体能上的优势来弥补能力上的不足。松北毅腾队下半场刚刚被换上场的张硕科再次发威,队友补射击中横梁弹回后,张硕科补射得手,将比分锁定为2:0。这是张硕科近5场比赛的第4粒进球,他也被球迷亲切地称为“哈尔滨安贞焕”。

  由于本轮竞争对手抚顺罕王客场0:1不敌河北依林山庄队,松北毅腾重燃获得北区冠军的希望。

  8月13日下午4点,哈尔滨松北毅腾将在主场会展中心体育场迎战西安老城根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