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冲突|王濛被开除 > 短道队冲突动态

冬季中心:举报要有证据 队友:王濛现在很迷茫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邓菲菲
2011年08月08日12:24
 王濛
  王濛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自从王濛喊出“揭黑”的口号,不少人都在盼着她将这个承诺已久的发布会变成现实。然而自从8月5日上午发布了那条谴责冬季中心领导逼迫周洋“认错”的微博之后,王濛的微博就没了“声气”,甚至在接受央视新闻频道的深度采访时,她也更多将重点放在了自省上,“揭黑”一事彻底没了下文。据了解,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称目前与王濛“交流比较顺利”,换言之,这个万众期待的“揭黑”发布会很可能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领导:与王濛交流比较顺利

  与内讧事件和丽江冲突的“真相”相比,外界更关注的显然是“商业赞助”和“兴奋剂事件”的内幕。然而在冬季中心看来,王濛这种开发布会的“爆料”形式并不符合程序。“她(王濛)从国家队调整到地方队,但还是运动员,有什么意见可以走正常渠道。她非要说出所谓幕后,她可以向中心举报,或者向社会有关部门举报,但要有绝对的证据。”就王濛打算“揭黑”一事,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作出了这样的回应。同时他还强调,不管王濛要反映什么内容,都属于另案,不会影响这次内讧事件的处罚决定。

  表面上看来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似乎并不在乎王濛的“爆料”,但是在从内部会议上拂袖而去的王濛公然向媒体表示要“揭黑”之后,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反应还是非常迅速的,不仅立刻表示王濛“仍有机会重返国家队”,还称要“马上再找王濛谈”,此外,“地方”也做了“大量工作”,最终才有“交流比较顺利”这个结果,如果王濛这个发布会开成了,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绝对不会像现在看起来那么超然。

  队友:王濛现在很迷茫

  “她(王濛)每天就睡一小会,然后去散步。她真的很迷茫,不知道下一步怎么迈,她觉得前途没有光明,后面是一堵墙。”王濛的队友、温哥华冬奥会冠军孙琳琳如是描述了王濛现在的状态。在她看来,“禁赛”这样的处罚,对运动员的打击是毁灭性的。“这是我今年来看过在体育界上很严厉的处罚。如果这事发生在我身上的话,我都很迷茫。一个运动员如果没有比赛只有训练,能持续多久?最终,对这项事业慢慢就会绝望了!”

  同为冬奥会冠军的队友张会在谈到王濛时几次忍不住伤心落泪:“见到第一眼确实很心疼,因为她(王濛)两只手都打着石膏,就4个手指能动。”同为运动员、又曾是并肩作战的队友,张会和孙琳琳都觉得,“无限期禁赛”的处罚对王濛来说太残酷了,希望领导尽快给出“短期内表现好”的界定标准,好让王濛能够为自己重回国家队争取机会。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