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女子500米王濛孙琳琳晋级 周洋遗憾无缘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3月20日21: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0年短道速滑单项世锦赛在保加利亚的索菲亚继续进行,在女子500米1/4决赛中,王濛和孙琳琳顺利晋级半决赛,而周洋发挥不佳,惨遭淘汰。

  女子500米共分五轮,分别是初赛、预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半决赛共分4个小组进行,获得小组前两名的选手直接晋级半决赛。在前两轮中,三位中国选手都比较顺利,王濛更是均以小组第一晋级。

  在1/4决赛中,王濛在第1小组率先登场,她被分到了第1道,这个道次很不错。在比赛开始后,王濛利用自己强有力的爆发能力,迅速抢到了头名的位置,并逐渐拉开与后面对手差距,以43秒518获得小组第一名。

  孙琳琳在第3小组第2道出发,第一枪比赛开始后,第一个弯道有选手摔倒,比赛重新开始。第二枪,比赛顺利进行,孙琳琳抢到了第二位,不过随后被韩国选手反超,不过在最后一个弯道时,韩国选手出现一个趔趄,孙琳琳第二个冲过终点,同样晋级。

  周洋最后一个小组出场,她被分到了第3道。比赛开始后,周洋就没有抢到好位置,处在第3位,尽管整个比赛中,周洋一直在试图超越,但最终没有实现,在最后一个弯道放弃了,以44秒267最后一个冲线,惨遭淘汰,无缘半决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