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第二集团放慢脚步 深圳与成都败给保级对手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8月08日12:26

  8月6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迎来了第十九轮联赛,由于天津泰达队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举行友谊赛,杭州绿城队与辽宁宏运队的比赛受台风影响延期,实际举行的比赛仅有6场。在7日进行的一场补赛中,杭州绿城队主场以1∶0击败排名第三的辽宁宏运队。

  广州恒大队本轮又赢球了。在主场,这支本赛季保持不败的球队以4∶0大胜青岛中能队。广州队中身价最高的阿根廷外援孔卡独中两球,还助攻郜林和高志林攻门得手。广州恒大队以13胜5平积44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广州恒大队获胜的同时,身后追赶的球队却都放慢了追赶的脚步。北京国安队客场以0∶0战平大连实德队。北京国安队已是三连平,虽然仍位居第二,但积分上已经落后广州恒大队11分。

  山东鲁能队客场以1∶2负于陕西人和队,结束了10轮不败的纪录。上海申花队主场以1∶2负于河南建业队,近6轮1平5负。凭借两连胜,河南队暂时摆脱了积分榜垫底的位置。

  深圳红钻队和成都谢菲联队这对“难兄难弟”本轮均遭败绩,仍同以12分排在积分榜榜尾。深圳队客场以0∶3负于江苏舜天队。江苏队已是三连胜,状态不错。成都谢菲联队客场以0∶1输给了南昌衡源队,送给对手两连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