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世界女排大奖赛漯河站落幕 中国负美国仅获第三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1年08月08日12:39

  8月7日,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漯河站的比赛中,中国女排以0比3负于美国女排,以两负一胜的战绩获得第三名。

  美国女排曾是2010年大奖赛总决赛的冠军,也是本赛季夺冠的热门球队。她们这次基本派出了国家队主力球员参赛,拉尔森、波恩、阿金拉德沃、胡克尔、博格等全部亮相漯河。中国女排更是尽遣主力。

  在本场比赛中,美国队的发挥明显好于中国女排,三局比赛,分别以25比20、25比17和25比16取得胜利。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中国队几乎在各个重要技术环节上均明显落后于对手,进攻得分以32比42净输对手10分,拦网以6比12落后对手一半,发球得分同样落后对手。

  此役之后,中国女排遭遇本次赛事的两连败,此前曾以1比3负于塞尔维亚队,三战仅战胜了弱旅哈萨克斯坦队,两负的战绩也反映了中国女排实力下滑的境况。

  赛后,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表示,“我们一直很珍惜与强队的比赛机会,不管首发还是替补,在这场比赛中都很努力。然而从实际发挥来看,我们与美国队的差距还很大。”俞觉敏认为,目前这支队伍在比赛中所暴露出的基本功不扎实和防守不够严密是最大问题,而这源于平时的训练不够。

  漯河世界女排大奖赛8月5日开赛,共有中国队、塞尔维亚队、美国队和哈萨克斯坦队参加,最终美国队三战全胜获得冠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