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9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泰达球员向自己主场开炮 在这里比赛就像是客队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8月08日14:25

  与皇马的比赛前,当天津泰达 队队员们走入水滴体育场的时候,才猛然发觉自己被带到了客队休息室的房间。“是不是搞错了,咱们怎么突然成客队了?”“那还用问,看看外面的球迷,有多少是冲咱们来的,有多少是冲皇马来的,就应该知道了……”队员们相互间打着趣,但言语中透着一股股“酸味儿”。

  其实,让队员们不爽的不止如此,因为两队主场比赛服颜色有冲突,最后组委会要求天津队做出让步,穿上并不习惯的紫色客场战袍,虽然换队服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在心里上还是让队员们有些难以接受,“人家是世界巨星,搞特权有理!”

  除了赛场外的种种不公遭遇外,与皇马的比赛中,天津队队员们也遇到了意想不到的难题。本场比赛当值主裁判是国际级裁判谭海 ,不过比赛中他的吹罚却难以让人满意。比赛开场仅仅7分钟,谭海便判罚给皇马一粒点球,虽然曹阳 对迪马利亚的犯规动作很明显,但事发地点究竟在禁区内还是禁区外有待商榷,事后很多人都认为,这一球判上一个禁区线上的任意球应该更合适。

  此外,比赛第27分钟,于大宝 边路强突下底传中,禁区内阿尔比奥尔飞身铲球解围,手臂明显与皮球有所接触,尽管大宝和队员们一再向主裁判示意,但谭海拒判点球;下半场比赛开场不久,天津队后场直传形成以多打少的局面,但此时主裁判哨声响起,判罚皇马队员犯规在先,这时他反而将有利进攻原则忘得干干净净。赛后,谈起种种判罚,一位赛区工作人员显得有些郁闷,“其实也不是想让主裁判当‘爱国哨’,但裁判怎么也得做到公平判罚吧?本来两队实力就相差悬殊,裁判再不给力,比赛能打成这样就已经很不容易了!”

  尽管种种遭遇让队员们有了一种客场作战的感觉,但比赛中还是有一些元素让队员们感到温暖。比赛中,看台上几十位身着泰达队服的球迷,从始至终为球队加油助威,尽管在茫茫的皇马球迷海洋中,他们显得是如此的微不足道,但他们从未放弃对自己球队的支持,即使在比赛最后阶段,他们还一遍又一遍高喊着,“泰达,进一个!泰达,进一个!”赛后队员退场时,也有不少队员高举双臂,将掌声送给这群可爱的球迷。

  与皇马的比赛已经过去两天了,但有关追星与城市荣誉,仍在球迷中间热烈地讨论着。于大宝更新了自己的微博,“都快把人家供上天了,要知道我们是主场,我们才是这个城市的球队。唉,不说了。”对此,队员们也很有同感,“说实话,在水滴真的没有一点主队的感觉,也许只有回到泰达足球场才会让我们找到真正的主场感觉吧!”□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