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国羽抵达伦敦不见两将身影 鲍春来王琳无缘奥运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8月08日14:59

  中国羽毛球队日前抵达伦敦温布利,备战8月举行的羽毛球世锦赛。本次世锦赛,中国队新面孔居多,却不见前世锦赛男单亚军鲍春来和上届世锦赛女单冠军王琳的身影。主教练李永波接受采访中暗示,两人已无缘伦敦奥运会。

  鲍春来现世界排名第10位,在中国队内排名第5,而本次世锦赛,每支队伍最多只能派4名男单选手参加,因此鲍春来被排除在外。李永波说:“我们会选择竞技水平最高的运动员参赛,尽量保证能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参赛。如果不具备代表中国队比赛的状态,就不会让其参加比赛。”

  王琳目前有伤在身,李永波指出,她现在没有足够的奥运积分,也不会让她带伤疲劳作战赚取积分,“还不如让她静下心来,把身体恢复好,毕竟她还年轻。奥运会,女单最多只能参加3个人,她现在的分数怎么打都很难打进前三名。”李永波表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选手,一定会在本次世锦赛名单中产生,“如果没有参加这次世锦赛,我相信明年奥运会也不会有机会。”这就意味着,王琳和鲍春来已无缘伦敦奥运会。据《新民晚报》报道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