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逆转曼城打赢同城德比战 新红魔要抢班夺权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08日15:50
纳尼欢庆胜利
纳尼欢庆胜利

  社区盾·沸点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北京时间今晨,2011-2012英超新赛季首个冠军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诞生。尽管曼城领先两球,但曼联最终以3比2赢得同城德比战,捧走社区盾。

  第38分钟,莱科斯特抢在门将德赫亚出击的半途头球破门。上半时补时阶段,哲科一记疾劲的低射,球从飞身鱼跃的德赫亚手边飞入曼联的球门。这两个失球或多或少都与德赫亚有关,让这位年仅21岁的天才面色凝重,毕竟前任范德萨的巨大成功在心理上给了他重压。其实,失球不能全怪德赫亚,费迪南德、维迪奇这两位身经百战的大牌中卫盯人不紧,也给了对方机会。

  于是,主教练弗格森下半时以菲尔·琼斯、埃文斯和克莱维利替下费迪南德、维迪奇和卡里克,连同首发的斯马林、安德森、维尔贝克和德赫亚,年轻一代的“新红魔”竟然占了球队阵容的大半。第52分钟,阿什利·扬开出任意球,斯马林抢点凌空垫射破门,替红魔扳回一分。第58分钟,维尔贝克、纳尼、鲁尼和克莱维利在前场中路以令人眼花缭乱的传切配合,视曼城的防守为无物,最终由纳尼小角度破门,替曼联扳平了比分。顿时,曼联的球迷欢声雷动,弗格森不仅一跃而起欢呼雀跃,而且长时间热烈鼓掌。自从在欧冠决赛完败于巴萨后,更“技术化”的踢法和更“年轻化”的阵容就成了弗格森追求的目标,如今全都得到了体现。

  “新红魔”的青春活力也让德赫亚恢复了自信,下半时他扑出亚当·约翰逊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第72分钟,当拉菲尔替下曼联场上唯一年过三十的老将埃夫拉时,他从对方手里接过队长的袖标,一脸坏笑地戴在了自己的左臂上。这是曼联年轻的“新红魔”抢班夺权的信号,因为场面上的压倒性优势给了他们自信。补时第4分钟,纳尼断球单刀赴会,替曼联将社区盾收入囊中。

  徐扬扬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