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泰达备战激烈程度似实战 对阵皇马伤病徒增(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8月09日20:20
幻灯:泰达备战伤号徒增 汉帅激情指挥锋将凶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天津泰达队继续在水滴外场训练,备战本周末客场与成都谢菲联的中超比赛。与皇马一战之后,泰达伤号徒增,于大宝、李玮锋、卢西亚诺等人都只能在队医的指导下进行恢复训练。

  与皇马的热身赛结束之后,泰达队进行了短暂的休整,于本周初重新集结,开始专心为下一轮联赛进行备战。从本轮开始,少赛一轮的泰达队将迎来成都和陕西连续两个客场。上一轮排名与泰达相近的对手纷纷遭遇滑铁卢,这也让连续两场面对实力与自己相近甚至不及自己对手的泰达,有了更强的抢分欲望。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阿里汉一上来就直奔主题,没有过多的热身和放松,基本上一开始就是半场范围内的逼抢练习,然后全队移师另一侧半场,开始三组6vs6的攻防对抗。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这种小范围、高强度的对抗中,队员们表现都十分投入,几次激烈的身体接触都与实战非常接近,其中何杨与聂涛的一次冲撞,还造成了后者的脚踝受伤。在连续几次滑门而过之后,宋钟国、比拉斯科、聂涛等人都收获了精彩的入球。

  伤病方面,与皇马一战之后泰达的伤病名单被迫大幅扩充,于大宝、李玮锋、卢西亚诺都加入了伤员的行列,加上此前就有伤的李本舰和吴泽,庞大的伤病队伍在场边单练也成了一景。相比之下,好消息是,于大宝被撞得局部青紫的腰伤、李玮锋和卢西亚诺伤到的膝关节,都不是非常严重,他们应该可以很快就能归队。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