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裁员三人名单预测 莫科难过此关张博存变数

01王立刚
1/3

01王立刚

2011年08月09日23: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强

  北京时间8月9日,中国男篮以1胜7负结束了2011年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在一届重在练兵的比赛中,因为男篮输得太难看,主教练邓华德一度被千夫所指,男篮选拔队员的工作被外界较真的胜负荣耀问题所掩盖。如今斯杯已经成为过去,男篮要带上最精简的阵容前往欧洲,伦敦测试赛才是真真正正的亚锦赛终极热身。

  上次裁员,三号位上的王磊离队,后卫线上孟铎和郭艾伦也未能幸免。斯杯过后,裁员的大刀应该挥向四号位位置了。由此推断,本届斯杯上家队资历最浅的王立刚和资历最深的莫科很难在继续各自的国家队旅程。除此之外,臃肿后卫线也可能有一个人将被裁,但是斯杯最后一战,西热力江的受伤离场可能会让一人因此上岸。

  一,王立刚

  王立刚作为邓华德在上海队的旧将,斯杯前被临时招入球队。本来邓华德希望利用他的身高优势和外线稳定的投射增强替补席的实力,但是他出战6场,一共只得到8分,三分线球投得没谱,防守更是受困犯规,难堪大用。邓华德带领球队到欧洲打测试赛,应该就不用王立刚继续“帮忙”了。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