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邓帅斯杯语录:不要总黑刘炜 媒体质疑男篮不公

01
1/8

01

2011年08月09日22:53 来源:搜狐体育

  2011斯坦科维奇杯尘埃落定,两站比赛里只取得了1胜7负的惨淡战绩。在这届斯杯上,邓华德承受了他执教中国男篮以来的最大压力。在惨淡的成绩面前,邓华德先后抛出了:练兵说、伤病说,一再称这次比赛不重要。在惨败给俄罗斯队后,邓华德更是一度发飙。

  8月1日 中国64-67安哥拉

  邓华德:这支安哥拉队,在10天前赢了伊朗队18分,他们很会打比赛。如果我们第二节能打的好一些,完全有能力赢得比赛。我会让我的主力有磨合,但又不能产生太多的磨损。这次的对手里,澳大利亚队没有派出主力来参赛,俄罗斯也是派出了大学生队。为了冗长的赛事对我们不利,雪藏主力是为了避免伤病。如果9月份时我们能够做好防守,就能夺得亚洲冠军;如果我们放松的话,则将由六支球队可以击败我们。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