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黄博文有望顶替邓卓翔 直言后腰变前腰仍有信心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10日05:13

  本报合肥讯 (特派记者赵宇)国足昨日傍晚的训练依然封闭。不过内容并不稀奇,主要以定位球和半场对抗为主。对抗训练时,黄博文被分在了主力一方,他有望在今晚比赛中顶替邓卓翔出任国足前腰。

  高洪波让黄博文担任前腰也是出于考察队员的目的,因为此前同老挝队的比赛黄博文就因全北现代不放人而无法来到球队,失去了最好的磨合机会。

  “在全北现代队我踢的是后腰,但对于前腰的位置也不陌生,因为之前我也经常会踢这个位置。在国家队,高指导对于我踢这个位置给予了很多意见,我相信我能够完成任务。”黄博文说。

  在黄博文看来,缺席了此前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对于自己并没有太多影响,“这支国家队已经组建两年多了,大家在一起踢了很长时间,在配合方面不存在太大问题。”

  合肥闷热的天气将是困扰比赛的最大障碍。对此,黄博文说:“这里确实比韩国热,但影响不大,毕竟闷热对于双方来讲都是均等的,我们不会找这方面的客观原因。”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