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羽球世锦赛谌龙首轮爆冷出局 林丹2-0横扫晋级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10日05:21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22岁的谌龙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结果首轮就被闷了一棍子,1比2爆冷输给危地马拉球员科登。谌龙赛后坦言想过比赛会比较难,但压根儿没想到会输球。

  李永波赛前对谌龙寄予厚望,“希望他能跟去年的陈金一样,登上冠军领奖台。”此次世锦赛,鲍春来并不在名单内,这让谌龙一度被看作有机会参加伦敦奥运会,不过他并未把握住机会。

  “我其实也敢打,但对方确实打得太好了。”比赛结束后,谌龙被教练夏煊泽喊到场边训导了半天,“输了没关系,我还年轻,就当买个教训。这种比赛我相信自己还能参加很多届(羽毛球世锦赛一年一届)。”

  林丹首轮未遇挑战,以21比11、21比10轻取立陶宛人纳维卡斯晋级第2轮。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