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奚志康拒绝理会申花换帅传闻 欲在鲁能主场拿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10日08:35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相比许多球迷,康桥基地里的申花球员算得上是“后知后觉”,但是“拜塞克”这个名字,还是让他们相当兴奋。“真的假的”的疑问之后,眼下他们最关心的,便是“真要是来的话,什么时候到啊”的问题。

  事实上,与包括拜塞克在内的欧洲教练进行联系,申花方面的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出色,无论教练组还是队员对此都一无所知。不过,就在申花俱乐部向拜塞克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到上海进行面谈后,关于这位赛季前的申花主帅候选人,有可能会入主申花队的消息,却不胫而走。在将成亮调整出教练组之后不到48小时,申花新教练的人选,就此浮出了水面。

  由于周一球队放假,很多队员在当天晚上,便通过各种渠道,得知了拜塞克可能重回申花的消息,昨天下午的训练开始前,“拜塞克”成了康桥基地最热门的一个词语。虽然没有人愿意在公开场合评价这位前任助理教练,但私下里,很多球员对于拜塞克的人品和能力,还是相当信服的。“其实去年在队里的时候,有的时候,我们心里有了什么想法,不太敢直接去跟老布说,大多会先跟拜塞克沟通一下,因为他给人的感觉,是跟我们走得更近一些,也好说话一些。”至于在足球理念以及技战术方面,一些队员最大的担心,就是拜塞克能否拥有像老布那样强大的气场:“比赛当中,老布在做一些决定之前,都会先征求拜塞克的意见,他在技战术方面应该没有问题。如果拜塞克真的过来的话,关键就是看他能不能像老布那样,在最短的时间里,树立起自己的威信来,对一名主教练来讲,这太重要了。”

  不过,一直到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传说中应该到了上海的拜塞克,并未出现在康桥基地。“应该说,通过初步的接触,双方在一些认识上面,谈得比较愉快,也希望能够进一步地进行合作。但最终的结果如何,现在还无法确定,只能说是继续谈谈看。”昨天晚上,谈到拜塞克时,一位知情人士这样告诉记者。

  老奚只想着怎么打鲁能

  本报记者 李冰 “我在申花工作了10年,不管怎样,我都服从俱乐部的安排。”沪豫之战结束后,面对记者“是否考虑过下课”的问题,申花主帅奚志康给出了这样一个答案。

  老奚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尽管申花高层已经确认,跟上赛季的助理教练拜塞克进行了接触,后者有望重回申花执掌教鞭,但是对老奚来讲,他现在并不关心自己还能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坐多久。“周末就要到客场打鲁能了,毫无疑问,这又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必须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打好这场生死之战。至于其他一些场外的东西,并不重要,我也不关心。”

  上个赛季,虽然申花队在克罗地亚老帅布拉泽维奇的带领下,取得了联赛第三名的成绩,但是在与鲁能泰山队的两次交手中,却遭遇了对手的双杀。尤其是在联赛最后一轮,申花队在客场2比5败下阵来,遭遇了那个赛季最惨痛的一场失利。作为老布的助手,当时就在现场的奚志康,心里自然也很清楚,要想在鲁能泰山队的主场拿分,绝非易事。

  唯一对申花有利的,就是在两队今年上半年的交手中,申花凭借着里亚斯科斯在第89分钟时的进球,1比0绝杀鲁能,将原本失衡的两队间的心理天平,扳了回来。“必须承认,在经历了之前的六场不胜之后,球队的士气受到了一定的打击,进而影响了他们在比赛中的信心,这也增添了我们客场打鲁能的难度。”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除了在场上调整队员的状态,如何让队员走出连续不胜的阴影,某种程度上,才是决定沪鲁之战结果的关键,对此,老奚也没有否认:“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讲,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拿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