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其他

大运村奉文化大餐宴嘉宾 23项专场文艺演出上演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8月10日14:27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谷少传/文 张万极/图)昨晚8时,大运村内专场文艺演出拉开序幕,深圳本土流行乐队0755乐队在大运村音乐广场进行了23场专场文艺演出的首秀,乐队通过激情动感的表演,在大运村尽情展示深圳青年的单纯快乐与真实美丽,演出吸引大批运动员观看。

  据了解,为了丰富运动员在大运村内的业余文化生活,大运村从昨晚开始,将向各国家(地区)代表团成员提供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包括舞蹈、音乐、戏曲、杂技、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等门类的18个专场演出,展示中国民族文化魅力以及深圳地方文化特色,体现深圳大运会对运动员的人文关怀。

  大运村文化活动部在大运会期间共准备了23场专场文艺演出,其宗旨是在展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展示深圳青春时尚的特质。记者了解到,在12日大运会开幕式前,大运村内将从9日开始连续3天每天举行一场专场文艺演出。

  首场演出的深圳本土乐团0755乐队由4位年轻小伙子组成,表演包括摇滚、爵士、流行等多类型音乐,带给观众多重感官体验。

  据介绍,23场文艺演出分为两种风格,一种是流行风格,比如流行舞蹈晚会、少林武术晚会等,这些流行风格的演出将在音乐广场进行;另一种是高雅风格,比如交响音乐会、中国古典舞专场晚会等,将在大运村国际区团长会议室举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