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再回成都宋振瑜不讲旧情 提醒队员不要轻视对手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8月10日16:06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本周六,天津队就将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对于二次转会刚刚从成足加盟泰达的宋振瑜来说,这将是一场别有滋味的比赛。不过大战来临之前,宋振瑜却保持着超乎寻常的淡定,“作为职业球员,为天津队拼尽全力是我当仁不让的责任,我希望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宋振瑜坦言,即将与成都队交手,他心里不会完全没有想法,“成都毕竟是我曾经奋斗过的地方,而且今年联赛上半年我为了它还付出了很多,现在的内心的确很纠结,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这种感情上的因素当然不会影响到我的发挥,我也渴望着和球队一同取得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当然,为成足效力一年半的经历,也让宋振瑜对于这支球队了解很深,尽管目前成足联赛排名垫底,但宋振瑜却提醒队友千万不要小觑对手,“成足整体实力一般,但在中甲踢了一年后,球队整体磨合得相当不错。今年这么多场比赛,他们只是0:4负于恒大输了个大比分,其他比赛分差基本都是1球,这说明他们的防守还是很有实力的,第一回合我们就是因为大意负于了对手,所以这场比赛我们要更谨慎一些。”

  自加盟泰达后,宋振瑜用良好而稳健的表现赢得了越来越多球迷的喜欢和认可,他也期待为球队争取到一个理想的成绩回报球迷,“今年联赛的竞争太激烈了,我们至少有6到7个竞争对手。当然,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要做好自己,只要打好自己的比赛,每场比赛都努力做到最好,联赛结束后一定会有一个满意的成绩。现在,两个客场比赛摆在我们面前,上半年与他们交手时我们的运气差了一些,现在我们已经回到了正轨,力争在这两个客场全取6分。”

  作者:曾昭翔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