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世锦赛前俄罗斯折两大将 跳高冠军雷巴科夫伤退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10日20:56

     新华社莫斯科8月10日体育专电 在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开始之前,俄罗斯田径队主教练马斯拉科夫10日透露,俄罗斯队连折两员大将。世锦赛男子跳高卫冕冠军雷巴科夫和链球名将扎戈尔内均因伤无法参赛。

    马斯拉科夫说:“雷巴科夫决定放弃世界锦标赛。本来他认为在世锦赛之前他的脚伤能够康复,但目前来看,伤势仍然限制他发挥出最高水平。”

    雷巴科夫在两年前的柏林世锦赛上首次夺得世锦赛冠军,但此后他运气欠佳,不仅在三次世界级比赛中获得亚军,脚伤也愈发严重,严重影响到了他的训练和比赛。马斯拉科夫表示,俄罗斯队不会再派出新的队员来顶蘀雷巴科夫的位置。

    同时,刚刚在6月4日以81.73米刷新本年度男子链球最好成绩的扎戈内尔也将错过大邱世锦赛。马斯拉科夫说:“很不幸,扎戈内尔也将无缘世锦赛,他的背伤在短时间里仍然无法痊愈。”

    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将于8月27日至9月4日举行。(完)2011/08/10 20:5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