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场外花絮

伦敦增设警力保世羽赛继续进行 组委会致歉国羽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11日01:58

  正在温布利体育馆举行的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是否还能继续进行备受关注。前晚的领队会议之后,昨天上午组委会也向媒体打印出了一份“声明”,表示在应急预案业已到位的前提下,本届世锦赛将按照既定赛程继续进行下去。

  声明中透露,在温布利体育馆周围也增设了额外的安全警戒线以及安全保护措施。同时,也从附近的警察局抽调了警力,据悉目前共有1万6千名警力在伦敦街头执勤,“目前在温布利体育馆附近并没有险情出现。”在交通方面,前几日由于指定酒店距离温布利体育馆只有几分钟的步行距离,因此并没有安排穿梭巴士。由于骚乱的发生,为保障球员等的安全,组委会将为运动队提供交通服务,但同时依旧是秉承着“一切从简”的宗旨,“在运动员的指定入口处将有迷你型的巴士提供服务。 ”世界羽联还承诺将为所有的队伍,运动员,志愿者和与会者,随时汇报局势的最新进展,“尽管应急预案已经到位,但是我们可以预见的是本届世锦赛将按照赛程继续进行。 ” 记者曾啸

  "这是我19年来遇到的组织最差的世锦赛。 ”——没有专车接机,没有专业场馆训练,前日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对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的筹备工作表示不满。随后组委会对中国队表示了歉意。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