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安阳站比赛 河南小伙夺铜牌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8月11日08:52

  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安阳站比赛

  河南小伙毋汉瑜夺得铜牌

  本报讯 (记者任国战 李若凡)8月10日,在2011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安阳站男子个人决赛中,我省运动员毋汉瑜在前两项落后第一名124分的情况下,拼出第三名的成绩。

  由于8月9日夜间的暴雨造成比赛现场部分竞赛器材损坏,组委会临时决定将比赛路线做了调整。将跑射联项射击靶位设置在体育馆内,射击靶位调整为18个,跑步路线也相应调整。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争夺,上海名将曹忠荣夺得冠军,广东选手王冠获得亚军。河南选手毋汉瑜在射击比赛中发挥正常,特别是在跑步中充分发挥了自身优势,结果一连超越6名对手,最后获得铜牌。本站的男子团体比赛也同时结束,经综合计算4名队员的成绩,广东队获得冠军,上海队名列第二,河南队依然排名第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