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拜塞克康桥督训只看不说 直言训练场内没人例外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11日08:54

  本报记者 李冰

  双手抱在胸前,拜塞克一边听着可可托维奇的介绍,一边用眼睛盯着场上的申花队员,那里面,既有一些他所熟悉的面孔,也有一些他暂时还叫不出名字的新人。作为申花队新任主教练,这位申花队的“老熟人”,现在最需要做的,恰恰就是熟悉这支对他来讲,已然变得有些陌生的球队,而时间,则是他眼下最大的对手——三天之后,拜塞克就要带着这支申花队,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鲁能泰山队,一个去年曾经5比2战胜过他的强大对手。

  中午的航班抵达上海后,拜塞克没有浪费一分钟的时间,马上带着助手尼古拉赶到了康桥基地,准备观看下午4点半开始的训练。看着姜坤、于涛、王大雷和姜嘉俊这些两个多月前还在一起的老朋友,拜塞克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或击掌,或握手,那一刻,康桥基地的上空,全是重逢之后的温情。

  不过,站到训练场边后,拜塞克马上变成了一名严肃的“看客”,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除了跟相熟的俱乐部官员寒暄,他的脸上再也没有出现过笑容。跟一向以严厉著称的师父布拉泽维奇一样,拜塞克也是一个在训练当中一丝不苟的人。“场下的时候,我们可以坐在一起喝茶聊天,可以开开玩笑,这些都没问题。但是到了训练场上,我们必须严肃认真地对待我们的工作,任何人都不能例外。”

  或许是感受到了拜塞克带来的这股压力,申花队员在训练当中格外认真,尤其是在分组对抗当中,不时出现因为铲球而人仰马翻的场面,训练节奏也比以往快了许多。即便是像安古洛这样平时在训练的时候,总是喜欢“玩”球的外援,这一次也认真了许多,而他所表现出来的个人能力,似乎也征服了相当挑剔的拜塞克,因为很长一段时间里,拜塞克的眼睛,就没有离开过哥伦比亚球员。

  训练结束后,拜塞克也没有像队员想象的那样,对当天的训练进行什么总结,而是在奚志康和可可托维奇等人的陪同下,直接回到了申花楼。在那里,俱乐部工作人员已经为拜塞克准备好了申花队今年的比赛录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