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拜塞克10万欧元执教申花至赛季末 朱骏亲自确认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8月11日09:30
拜塞克10万欧元执教申花至赛季末

  拜塞克去年在申花担任助教期间,薪水大约为30万欧元。由于本赛季比赛刚好进行完60%(18场),拜塞克将执教剩余40%比赛,收入大约在10万欧元左右。昨天深夜,申花和拜塞克在执教合同上签字画押。

  早报记者 宋承良

  拜塞克上,奚志康下。申花俱乐部昨晚正式完成换帅工作。据悉,拜塞克昨天下午现身康桥基地观看训练,深夜就和申花签订了一份到赛季结束的合同,他的薪水在10万欧元左右。现有俱乐部教练组中,奚志康将留队,可可托维奇则会离开。本周五,拜塞克将和球队一起飞往济南,周六晚上和鲁能的比赛,将成为拜塞克执教申花的首场比赛。

  朱骏确认拜塞克签约

  “拜塞克在克罗地亚的时候,我们就差不多把合同的细节谈好了,到了上海后,大家只需要最后确认一下就可以了。”申花投资人朱骏,昨天确认了拜塞克将和申花签约的消息,“我们也看到了,包括球迷和媒体,对于拜塞克还是比较认可的,那么申花就顺应民意,签下拜塞克。”

  拜塞克昨天下午回到了熟悉的康桥基地,4点半开始的训练,依旧由奚志康和可可托维奇负责,拜塞克只是作为一名旁观者,在场边安静地看完了球队训练全过程。训练结束后,拜塞克和申花高层用完晚餐后开始敲定执教合同,由于双方并无原则性分歧,谈判进展非常顺利。

  由于这是拜塞克第一次单独在中国执教,他提出了希望自带一位助手的想法,申花方面爽快同意了拜塞克的要求。在合同期限方面,双方决定先签订一份到本赛季结束的合同,“如果这段时间大家互相满意,那么等到年底,可以选择继续合作。”一位申花高层表示。薪水方面双方更无任何分歧,拜塞克去年在申花担任助教期间,薪水大约为30万欧元。由于本赛季比赛刚好进行完60%(18场),拜塞克将执教剩余40%的比赛共计12场,收入大约在10万欧元左右。昨天深夜,申花和拜塞克在执教合同上签字画押。

  助教可可托维奇离队

  拜塞克带着一位助手执教球队,意味着现有教练组将发生变化。在最为人关注的原主教练奚志康安排问题上,申花明确表态,老奚肯定会留队,“最近几天我们一直和奚指导沟通,他也总结了球队这段时间的问题。奚指导人很好,他和拜塞克去年就一起合作过,现在我们相信他也会和拜塞克继续很好合作,一起完成球队本赛季剩余的工作。”一位球队高层表示,申花正在研究奚志康的头衔,“会和奚指导、拜塞克一起讨论,老奚当助理教练,或者采取双主帅制,不管如何,肯定会顾及老奚的心情。”

  在奚志康留队情况下,目前俱乐部已经做出决定,助教可可托维奇将不再留在球队。可可托维奇6月底来到球队后,申花在7场比赛中1胜1平5负,“他的训练质量并不高,有些拖沓,不紧凑。”从高层到球员,对于可可这段时间的带队训练质量并不认可,“针对性不强,不像之前可可维奇,来到球队后,队伍的成绩明显就有提高。”加上此前成亮已经从助教转为球员,申花方面表示,教练组调整就此结束,“到本赛季结束前,不会再变动了。”

  随着新教练组构建完成,拜塞克将在周五和申花一起飞往济南,带领球队参加周六和山东鲁能的比赛。申花俱乐部希望,“这次教练组的调整,对于球队影响,能够降低到最低限度,不要影响到周末和鲁能的比赛。”根据此前奚志康对于球队的总结,申花会在未来比赛中,先做好防守,立足不败,“争取尽快扭转球队士气,走出如今的困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