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联赛恐因骚乱而延期 费迪南德建议出动军队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8月11日09:30

  作为职业足球第一联赛,英超的影响力毋庸置疑。如果可能的话,球迷们甚至会希望英超的比赛能够贯穿全年。但是,眼下英超联赛却有可能因为英国各地出现的骚乱而延期,这着实让已经苦等了两个多月的各队球迷心急如焚。

  警察没人手搞安保

  《太阳报》称,本来在周末就要开幕的英超联赛,可能会因为出现的骚乱而延期。英格兰与荷兰的热身赛本来被安排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在伦敦的温布利大球场举行,但是随着骚乱的升级,这场比赛已经被取消。英超联赛第一轮比赛中,地处伦敦的热刺、富勒姆和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都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战,已经被骚乱搞得不堪重负的警察将无法腾出人手来进行比赛的安保工作。

  《每日邮报》称,英超的运营机构英超联盟以及英冠、英甲等其他英格兰职业联赛的管理机构足球联盟正在同警方密切接触,来商定本周末英格兰各级别联赛是否要如期举行。两大机构联合发表了一份声明:“英超联盟和足球联盟都对骚乱表示痛心,骚乱正在影响各种社会活动。我们正在同伦敦当地的俱乐部、警察局以及相关部门商讨未来几周在伦敦进行联赛的安排。”

  英国国脚声讨暴徒

  在与荷兰的热身赛被取消后,英格兰队长特里和副队长费迪南德(微博)代表英格兰队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声明中,英格兰队的球星们呼吁伦敦和其他地区的城市尽快恢复平静:“我们对热身赛被取消感到遗憾,但是我们支持这个决定,我们要为广大球迷和市民们的安全负责。我们呼吁所有人都保持冷静,尽快结束骚乱。”

  费迪南德还在推特上表示,希望政府能够派出军队来阻止暴乱的蔓延,他在推特上表示:“天空电视台的画面令人触目惊心……无辜人们的家庭和住所就这样消失在烟雾之中。”他声讨制造暴乱的暴徒:“看起来很多人不害怕也不尊重警察,不知道军队能否得到他们的尊重。我不是希望军队用暴力制止他们,我希望军队的出现能让他们三思而后行。”鲁尼也表示了对费迪南德的支持,他在推特上说道:“这些骚乱毁了我们的生活,这让我们国家很尴尬,请尽快停止吧。”

  英足总下辖的英格兰俱乐部管理机构总经理阿德里安赞扬了球员们的立场,他说道:“球员们在电视上看到发生的一切,并积极呼吁所有人保持冷静,这是一个成熟的做法。不管发生了什么,大家都要平静地对待。”此外,英足总主席大卫·伯恩斯坦证实,赛事组织方将会设法将这场热身赛改期重赛,时间可能会定在明年。 (钟和)

  绝对相关

  骚乱威胁世羽赛

  2011年羽毛球世锦赛在伦敦激战正酣,而赛场外的骚乱事件似乎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本届世锦赛是奥运会之前最重要的一次练兵和熟悉场地的过程,而国羽也派出了全部主力阵容参赛,争取好成绩的同时欲达到练兵的目的。就在昨天,李永波主教练刚刚批评组委会组织混乱、没有运动员班车、训练场馆差等问题,而近日突如其来的伦敦骚乱事件又给本届世锦赛的举办蒙上一层阴影。

  “这几天伦敦暴动,一直都只在新闻里看到,没想到今天我们酒店附近的超市也受到袭击,很多商店和餐馆都关门了,晚上只能在酒店用餐。而我们运动员都是步行去球馆,安全问题很让人担心,特别是女队员谁来保证安全?真不知道还要持续多久。明天大赛组委会会议,所有代表队领队都将参加研讨比赛是否继续……”这是蔡赟通过微博表示对不断升级的骚乱事件的担忧,从字里行间可以猜测出,如果骚乱继续升级,本届世锦赛可能延期甚至取消。

  (法正)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