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用胜利为高洪波完成送行 国足队员献上感谢祝福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董宏磊 合肥8月10日电
2011年08月11日10:21
  【深圳商报讯】10日晚,中国队以1比0战胜牙买加队。这场与牙买加的热身赛之意义,每个国足队员心里都很清楚。所以,当用胜利为高洪波完成送行后,部分队员也向统帅了自己两年多的主教练送上感谢和祝福。

  队长杜威认为,在高洪波的带领下,国足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高指导为这支国家队倾注了大量的心血,而我们成为20强赛的种子队,获得了一个不错的分组结果,也是对他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我们每个人都很感谢他的付出。”在离别之战里,高洪波并没有选择感情外露,甚至对他一直信任的弟子也没有流露出什么明显的情绪,“高指导在休息室对我们什么也没说,他显得很平静。”在高家军的一页即将掀过,国足要迎来卡马乔时代之时,杜威表示:“新帅没宣布之前,我们也不知道是谁,但不管怎样,我们都希望新教练能带领国足打好后面的比赛。”

  安徽籍球员赵鹏是这场比赛里发挥最抢眼的队员之一,能够在家乡表现甚至打进制胜一球,让他很是兴奋。赵鹏应该是最感谢高洪波的队员之一,如果没有高洪波,在河南建业不显山露水的他是不可能成为国脚的。而在亚洲杯表现不佳的赵鹏受到外界质疑后,高洪波依然在自己的谢幕战里选择了他作为首发队员出战,这里面除了迎合合肥球迷之外,还有很大一部分因素是高洪波对赵鹏的信任。“我从内心深处感谢高指导,没有他的培养,就没有我现在的国脚荣誉。不管怎样,我都希望高指导能够在今后顺利地追逐他的足球梦想。”赵鹏表示。

  在队员们表达对高洪波感谢的时候,众多等在球场外的球迷甚至喊出了“高洪波请留下”的口号。能够得到球员和球迷这样的评价,高洪波应该可以带着欣慰离开了,他也大度地表示,“我这两年带队积累下来的所有资料和数据都已经保留在中国足协,如果有需要,我会给予全方位提供。”

  (特约记者 董宏磊 合肥8月10日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