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用胜利送别高洪波 6连胜为高家军画下句号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8月11日11:17
高洪波站好最后一班岗 


  金报合肥8月10日电 特派记者彭磊报道:用胜利与高洪波道别,用胜利迎接卡马乔。今晚,处于换帅风波中的中国男足坐镇合肥体育中心迎战热身赛对手牙买加队,经过90分钟激战,国足凭借赵鹏上半场的头槌破门,1:0战胜了来访的牙买加队。从而以6连胜的战绩为高家军画下句号。

  由于外教卡马乔呼之欲出,今晚中国男足与牙买加国家队的热身赛,很可能是现任主教练高洪波带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傍晚时分,合肥当地大雨倾盆,不过好在场地条件还不错,没有给两队造成太大障碍,开场后牙买加进入状态较快,不过坐拥主场之利的国足率先取得进球,上半场第10分钟,武汉伢蒿俊闵开出角球,赵鹏抢前点头球攻门得手。1:0!

  然而随后,中国队缺乏有效进攻,而牙买加队也不思进取,比赛陷入胶着状态,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9月2日,中国国家队将在2014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战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与新加坡队交锋。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