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杰拉德获评同性恋最爱 鲁尼发型太烂不配当基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8月11日11:27

  日前,英国最大的同性恋交友网站Gaydar.co.uk进行了一系列网络调查,杰拉德被评为最受同性恋欢迎的球员,离开利物浦的托雷斯位居第二,而在最烂基友的评选中,鲁尼拿到了50%的高票,小胖躺着中枪的原因是他的发型实在太烂,烂的连男同胞都看不下去。

  杰拉德与托雷斯位列最火辣球员前二位的原因无法得知,没准在很多同性恋看来,他俩真就别有一番味道,况且他俩无论身处利物浦还是后来成为敌人以后,彼此之间的眼神都实在太过有爱,不信?有图为证。

设计台词-托雷斯:你懂的!小杰  杰拉德:你也是!小托
设计台词-托雷斯:你懂的!小杰 杰拉德:你也是!小托


  位列杰拉德与托雷斯之后的是切尔西队副兰帕德,身材健硕的神灯看来具备男女通吃的潜质。很有意思的是,外貌并不俊朗,体格亦不算强壮的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竟然跻身前四,说句玩笑话,小法拿到高票或许是因他跟皮克之间的关系实在暧昧,很多球迷甚至都调侃小法是皮克与夏奇拉之间的第三者。

  无论是在英国还是其它国家,同性恋都是一个相对比较敏感的话题,早年不少媒体就曾爆料,英超联赛中便有不少同性恋球员,而英国首席同性恋公共顾问专家马克斯-克利福德曾有透露,很多英超同性恋球员过都是暗无天日的生活,其中便有两人名气很大。前切尔西球员埃利奥特甚至透露,英超联赛中有12对足球明星是同性恋关系。

  诸多被怀疑对象当中,前阿森纳后防中坚索尔-坎贝尔的绯闻最多。2003年被传是同性恋以后,索尔-坎贝尔便立马找了一位女友并想借此澄清误会,但未曾想到越描越黑。此外,前切尔西功勋左后卫勒索克斯也曾被传是同性恋圈内的大拿。需要指出的是,唯一一个敢于承认自己是同性恋的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贾斯汀-法沙努十分悲剧,1998年他因不堪辱骂与攻击而选择自杀。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