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伦敦骚乱恐引发足球流氓滋事 两俱乐部劣迹斑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11日11:34

  因为暴乱,首轮联赛笼罩在恐怖的阴影中,因为球赛向来是公众情绪发泄的平台。尤其是米尔沃尔、女王公园巡游者这类球队,过往历史中充斥殴斗的劣迹。若暴乱点燃这些肮脏的动乱因素,后果不堪设想。

  米尔沃尔

  东伦敦的米尔沃尔涉及的足球流氓事件比英格兰其它任何一家俱乐部都多。在米尔沃尔的比赛中出现骚乱是很正常的事情,正如米尔沃尔极端球迷吟唱的,“没人喜欢我们,那又怎么样?我们就是米尔沃尔!”

  2009年米尔沃尔和死敌西汉姆的联赛杯,一名43岁的无辜米尔沃尔球迷因为胸部遇刺被送进医院,还好没有性命之虞。其他两人也因伤被送进医院。

  1985年米尔沃尔和卢顿的足总杯,看台上700多个座位被拔起,成为米尔沃尔球迷攻击的工具,81人因为受伤被送往医院,其中31人是警察,甚至有一名警察的后脑被一块水泥板拍中差点丧命。米尔沃尔俱乐部因此被罚了创纪录的7500英镑。

  女王公园巡游者

  位于南伦敦的女王公园巡游者也是英格兰最会闹事的俱乐部之一。暴力事件在女王公园巡游者总是接连不断地发生。2006年时任俱乐部主席帕拉蒂尼在会议室被人用枪指着脑袋要求其辞职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同一年,球队一位前景看好的15岁球员被刺杀身亡,还有一位球员由于被队友指控偷窃而被迫离开球队。

  2007年2月,在和中国国奥队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上,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员大打出手,引发群殴。事后,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因没能控制住自己的队员被足总罚款4万英镑,参与斗殴的球队助理教练理查德-希尔也遭到足总处罚,被禁止参与所有足球执教和相关活动三个月。希尔在这场斗殴中被发现出拳击打了中国国奥队员。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