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伦敦骚乱局势已趋于稳定 羽球世锦赛将如期进行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8月11日12:09

  尽管伦敦骚乱的影响还在继续,但正在温布利球馆进行的羽毛球世锦赛并不打算停摆。北京时间昨晚,组委会向媒体发布声明,称在应急预案已到位的前提下,世锦赛将按照既定赛程继续进行。

  受骚乱影响,原定在伦敦举行的许多体育赛事都已经取消或延期,其中包括本应于当地时间10日晚在温布利大球场上演的足球友谊赛“英荷大战”,以及多场英国国内联赛、杯赛。伦敦大街小巷戒备森严,街头执勤警力已达16000人。商店、超市、餐馆等公共场所也在下午提前闭店,避免遭遇暴徒。

  尽管形势严峻,但羽坛名将大多对此持“谨慎而坦然”的态度。林丹表示,大家会尽量结伴而行,避免单独行动。当地时间10日凌晨,国羽队长蔡赟发布微博称,驻地酒店附近一家超市遭袭。由于酒店距球馆步行只需几分钟,组委会并未提供班车接送。“运动员都是步行去球馆,安全问题很让人担心。”蔡赟透露,组委会正在召开紧急领队会议,讨论比赛是否继续。

  最终,世界羽联和英格兰羽协在会上与各代表团达成协议,并于当地时间10日向媒体发布声明:比赛按原定赛程进行。文中称,除赛场内加强安保外,体育馆周围也增设了警戒线及安保设置:“目前体育馆附近没有出现险情。”此外,为保障与会人员安全,组委会也为球队提供了迷你巴士,往返赛场及酒店。

  除羽球世锦赛,在白金汉宫附近的“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场”举行的伦敦奥运会沙滩排球测试赛,也在如期举行。组委会同样启动了应急预案,将比赛场地从一块增至两块,以保证比赛尽快结束,观众得以在天黑前回家。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