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伦敦骚乱未影响羽毛球世锦赛 中国球员心态正常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11日11:15

  本报讯 已延续四天的伦敦骚乱已有愈演愈烈的迹象,但正在温布利球馆举行的2011羽毛球世锦赛昨天仍如期开打。

  中国队从抵达伦敦开始,便不厌其烦地告诫队员一定要注意安全。中国队的双打球员蔡赟在微博中也发出了比赛是否能继续进行的担忧。他称:“这几天伦敦暴动,一直都只在新闻里看到,没想到今天我们酒店附近的超市也受到了袭击,很多商店和餐馆都关门了,晚上只能在酒店用餐。而我们运动员都是步行去球馆,安全问题很让人担心,特别是女队员谁来保证安全?真不知道还要持续多久。明天大赛组委会会议,所有代表队领队都将参加,研讨比赛是否继续……”但北京时间昨天傍晚,当地时间上午11点,比赛仍如期进行,据了解,主办方做出了安全承诺。毕竟世锦赛如果因此而停止,不仅创世锦赛举办的先河,同时也会对明年的奥运会产生负面影响。

  至于此次骚乱是否会对球员参赛产生心理影响目前尚不可知,而中国女单选手王适娴表示,“这和我们没关系,我们的任务就是打好比赛。”不难看出中国球员的心态到目前还算正常。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