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世锦赛林丹2-0横扫李铉一 超级丹连续六届进8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8月11日19:41

视频-超级丹状态神勇37分钟速胜 陈金苦战演逆转


组图:林丹轻松晋级致意观众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1羽毛球世锦赛进入男单第三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对话中,2号种子林丹以2-0(21-16、21-13)横扫韩国名将李铉一,连续六届挺进八强。林丹下轮将迎战队友杜鹏宇与日本名将佐佐木翔之间的胜者。技术统计>>

  2号种子林丹在前两轮分别以2-0轻取立陶宛的纳威卡斯和爱尔兰选手艾瓦斯,顺利跻身16强。12号种子李铉一前两轮也均是以2-0过关,在1/8决赛与林丹隔网而立。两位老对手曾有过14次交锋,林丹10胜4负占据一定的优势。

  比赛伊始,林丹开局3-1领先,不料此后失误连连,李铉一打出一波6-1,反倒7-4反超。林丹紧追不舍,不过李铉一还是以11-10领先进入到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后,林丹凭借超强的控制能力开始发力。在14后,林丹加快速度打出一波6-1,以20-15拿到局点,在被扳回一个局点后,林丹还是以21-16先下一城。

  次局林丹趁胜追击,在6-5之后,林丹连得5分,以11-5领先进入到技术暂停。超级丹此后有所松懈,李铉一连续追分。不过林丹凭借全面的技术和进攻的杀手锏掌控大局,在17-13后连得4分,以21-13以将大比分定格为2-0,轻取对手挺进八强。这样除在首次参赛的2003年世锦赛,负于队友夏煊泽止步16强外,林丹在此后参加的六届世锦赛,均挺进了八强,稳定性可见一斑。(搜狐体育 程田)

相关新闻:

·林丹邀盖德来中国打联赛 男双小将无缘队内奖金
·技术统计:林丹扣杀16-7领先 网前得分稍逊对手
·交手纪录:林丹10-4李铉一 2008年风波中曾败北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