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穆林周五入选名人堂 赞乔丹皮蓬史上最强防守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2011年08月11日22:45
“金左手”穆林
“金左手”穆林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作为曾经叱咤联盟的“金左手”穆林也即将如愿入选名人堂。据悉,这位前金州勇士巨星将在本周五正式成为名人堂一员,而在其最近的一次个人专访中,穆林毫不遮掩的赞誉了“篮球大帝”迈克尔-乔丹和史上最强小前锋皮蓬。

  当被媒体问及谁是其一生挚友时,穆林第一时间谈到了米奇-里奇蒙德。对此穆林如是说道:“毫无疑问,我的最好朋友就是他了。我仍然记得那一天,他走到我的房间里。那是在比赛开始之前,他告诉我他被球队交易的消息。我们对此都非常震惊。我真的很期待可以和他在一支球队效力。”

  而当被问及谁是穆林眼中最强防守球员时,穆林则谈到了公牛王朝的两大核心——乔丹和皮蓬。“在我看来,乔丹和皮蓬这两个人的防守会让人感到窒息。他们两个无疑是最强的防守球员,我在勇士的时候与他们交手不多。在步行者的时候,我真希望自己能年轻一点。他们两个真的是最强悍的防守球员。”(搜狐体育 张朋)

相关新闻:

罗德曼将罗斯比作早期乔丹 昌西盼未来入名人堂
姚明入选名人堂有例可循 绿军八冠王为姚明榜样
名人堂外籍球员仅有两人 彼得洛维奇伴萨博尼斯
名人堂21大中锋:麦肯开创先河 大梦创火箭辉煌
名人堂8大弃儿米勒领衔 姚明恩师火箭名宿上榜
名人堂十大特别人物:罗德曼领衔 湖人之声入围
名人堂历史超过半个世纪 登堂入室规则极为苛刻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