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名人堂8大弃儿米勒领衔 姚明恩师火箭名宿上榜

1雷吉-米勒
1/8

1雷吉-米勒

2011年08月12日09: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入选名人堂是每一位球员和教练(甚至是裁判)的梦想,但由于名人堂的入选条件非常苛刻,或者是同一年候选人太多太激烈,导致很多有希望入选的人都遗憾的错过,成为了名人堂的“弃儿”。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做个盘点。

  1 雷吉-米勒

  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三分球手(虽然生涯总命中数被雷-阿伦超越,但米勒在关键时刻的致命远投却更胜一筹),“飞人”乔丹的死敌,米勒在NBA兢兢业业征战了18个赛季,更难得的是,他的职业生涯全部都是在步行者度过。米勒5次入选全明星,3次入选最佳阵容,但这些都不足以诠释他的伟大。他曾经在8.9秒里连得8分,不可思议的三分球让人目瞪口呆,“米勒时刻”被球迷们津津乐道,雷吉是历史上著名的大心脏球员。唯一遗憾的是,他和乔丹同处一个时代,始终无缘总冠军,这导致他在2011年的名人堂评选中首轮即遭淘汰,这个结果无疑非常让人意外。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