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役百大球员之21-30 老邓肯年迈不敌波什乐福

伊格达拉
1/10

伊格达拉

2011年08月12日08: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休赛期对于球员和球队来说都是调整的时间,对于媒体也是如此。在这个大家都没有太多事情可以做的停摆期,美国著名篮球杂志《体育画报》进行了一个比较宏伟的工作,他们给现役球员做了一个排名,选出了现役100大球员,并且分为10期进行推出。下面就是该杂志的第8期,也就是评选出的第21-30位的现役球员。

  第30位:安德烈-伊戈达拉(摇摆人,76人,27岁,14.1分6.3助攻5.8篮板1.5抢断)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伊戈达拉做了好多种尝试,比如说增加单打,增加三分球等等,但是如果以超级球星的标准来要求他的话,都不算是成功。过去这个赛季伊戈达拉场均送出了6.3次助攻,有点詹姆斯的感觉,成为了科林斯手下的组织型小前锋,以及防守端的大闸。在防守端伊戈达拉可以面对联盟任何摇摆人,并且可以利用防守改变球场上的局势,但是在首轮输给热火的比赛中,伊戈达拉却显现出了他与超级球星的差距,那就是进攻,虽然与伤病有些关系,但是这却是他的弱点所在。换句话说,虽然我们很喜欢伊戈达拉,但是却无法将他的排名再提高一些。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