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役百大球员之31-40 湖人内战奥多姆胜拜纳姆

第40位:马克-加索尔
1/10

第40位:马克-加索尔

2011年08月11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休赛期对于球员和球队来说都是调整的时间,对于媒体也是如此。在这个大家都没有太多事情可以做的停摆期,美国著名篮球杂志《体育画报》进行了一个比较宏伟的工作,他们给现役球员做了一个排名,选出了现役100大球员,并且分为10期进行推出。下面就是该杂志的第7期,也就是评选出的第31-40位的现役球员。

  第40位:马克-加索尔(中锋,灰熊,26岁,11.7分7.0篮板2.5助攻1.7封盖)

  从小加索尔的数据来看,这个排位稍微高了些,不过我们需要考虑他在防守端所起到的作用以及他的搭档是扎克-兰多夫这样一个数据型球员,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加索尔在季后赛上的数据达到了15.0分和11.2个篮板球的两双。这是一个拥有7英尺1英寸身高但是却有18英尺射程的大个子,而且在攻防两端都很出色。在防守端的小加索尔不是加内特那种类型,但是他在和帕金斯的对抗中展示了自己独特的一面,他在一对一的时候将对手的命中率压制到36%。现在的加索尔才只有26岁,我期待他明年改善自己的能力,将这个排名再次提高一些。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