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王仪涵逆转进八强将战皮红艳 8-0攻击波定胜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五月清风
2011年08月12日03:30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继续进行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一场女单焦点战中,我国选手王仪涵在以13-21先失一局的不利局面下,以21-12/21-9连扳两局,逆转泰国选手拉特查诺-因达农晋级八强。

  王仪涵目前世界排名第二,并以二号种子身份参加本次比赛,因达农目前排名世界第12位,是女单的11号种子。此前两人有过两次交手纪录,王仪涵全部胜出。

  首局比赛,拉特查诺上来就给了王仪涵一个3-0的下马威,王仪涵并没有慌乱,而是慢慢将比分追成了8平,可是拉特查诺又来了一个更猛烈的5-0的攻击波,王仪涵没能再次振作起来,以13-21先丢一局。

  第二局憋足了劲的王仪涵一上来就打出了6-0的攻击波让对手喘不过气来,虽然对手一度将比分迫近至8-10,但是王仪涵连着轰出了3-0、4-0、3-0三个攻击波,轻松的以21-12扳回一城。

  决胜局的开局双方先后战成了1平2平3平,王仪涵稳住阵脚,一个4-0的小高潮打破僵局,之后又是一个8-0的攻击波将比分改写成15-4锁定胜局,局末王仪涵没再给对手机会,21-9轻松胜出。

  在1/4决赛,王仪涵的对手是法国名将皮红艳。

  以下为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王仪涵 2-1 拉特查诺-因达农 技术统计
王仪涵
 
拉特查诺
5
扣杀得分
8
9
网前得分
9
3
高远球得分
2
25
其他
36
6
连续最多得分
8
1
局点
3
42
总得分
55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