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丹麦赛-王仪涵上演大逆转 头号种子涉险进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10月27日20: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2010丹麦羽毛球超级赛开始正赛首日的比赛,在女单首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头号种子王仪涵迎战瑞士选手珍妮,最终王仪涵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两局上演大逆转,惊险晋级女单次轮。三局比分分别为18-21、21-12、21-4(王仪涵在前)。

  由于国羽大部分队员都在备战亚运会,本次丹麦超级赛国羽只派出了一些小将以及落选亚运名单的队员,王仪涵由于汤尤杯、世锦赛、羽超等大赛表现不佳,最终遗憾的失去了征战亚运会的机会,王仪涵也想通过丹麦超级赛来重新找回状态、证明自己。

  本次丹麦赛王仪涵作为头号种子参赛,首轮她迎战瑞士选手珍妮。首局比赛王仪涵进入状态较快,开局以6-2领先,并以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王仪涵有些松懈,珍妮加快进攻节奏将比分一度反超,18平过后,珍妮突然发力连得三分以21-18拿下首局。

  次局比赛,1-1过后王仪涵突发发力连得五分,以6-1领先,此后王仪涵始终保持者5分左右的优势,17-12过后,王仪涵打出一波4-0的小高潮,以21-12将总比分追至1-1平。

  决胜局比赛,王仪涵延续着次局比赛的状态,开局打出梦幻开局,以12-0遥遥领先,这也让我们看到了前N0.1的风采,此后珍妮终于得到了决胜局的第一分,比分变成12-1,不过此后王仪涵没有给对方留任何颜面,再次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21-4王仪涵拿下全场比赛,晋级女单次轮。

  在女单首轮的另一场比赛中,国羽小将李雪芮仅耗时28分钟,便以21-14、21-13战胜日本选手平山优,强势晋级女单第二轮。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仪涵首轮打得也这么艰难啊...
王仪涵都要向第三局这么打就好了!
希望王仪涵能找回原来的霸气!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