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日之泉主场迎考验 沈北客场欲斩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2011年08月12日06:34

  本周末,2011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将开战。除理工与贵州的比赛在9月4日进行外,其余12支球队将在6块场地上展开厮杀,冲超第二个名额的争夺已经进入白热化,阿尔滨队已经提前锁定一个冲超名额,进入冲超倒计时。

  在上轮联赛中,日之泉、富力以及沈北这三支近期状态不错的球队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大连阿尔滨队也毫无悬念的拿到了3分,继续以领先第二名10分的优势领跑中甲。本轮沈北将在客场挑战富力,两队目前仅有3分的差距,如果沈北可以拿下富力,他们将会离冲超更进一步,日之泉在主场迎战湘涛也将是对于日之泉的一个挑战,可以说本轮在积分榜前列球队的对决将会异常好看,毕竟在积分差距不大的情况下,任何一支球队都有冲超的可能。

  延边队VS重庆力帆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13日 15:30

  上轮联赛,延边队不敌阿尔滨,没能拿到3分,排名依然在末尾。从本赛季延边队的表现来看,这支中甲老牌球队已经进入到了保级时刻,如果球队真的想要继续在中甲生存就必须在余下的比赛中尽可能多的赢球,不然这支球队可能就会从中国职业足球的版图中消失。本轮主场迎战战绩不俗的重庆队,将是延边队保级之路上的重要考验。

  在上轮中甲的一场冲超争夺战中,重庆队没能取得3分,让出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但是这并不代表力帆完全失去了冲超的可能,毕竟作为一支从中超降级的球队,整体实力方面力帆还算不错,只是近期状态不够稳定。本轮客场挑战受困降级区的延边队,重庆队只要认真备战,拿到3分问题不大。

  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是重庆队在主场获胜,当时重庆队赢得较为轻松,延边队也是毫无还手之力。如今两队状态迥然,延边队定然会在主场全力争胜,而重庆队如果想要保留重回中超的希望,每一场比赛都要积极主动的进攻。从整体实力来看,重庆队更胜一筹,因此本轮比赛重庆队客场拿到3分的可能较大,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在过往赛季的比赛中,延边队的主场总会给人制造意外。

  胜负预测:重庆力帆队客场胜

  沈阳东进队VS北京八喜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13日 15:30

  上轮联赛,东进队客场逼平湖南队,使对手错过了在积分榜上扩大积分的计划。从目前情况来看,东进队属于冲超基本无望,保级无忧的球队,这样一支无欲无求的球队,更多的还是要锻炼队伍为主。本轮主场比赛,球队首要任务就是不输球的同时尽可能的拿到3分。

  八喜上轮主场逼平了湖北队,拿到了1分。八喜目前战绩处于积分榜中游,与本轮对手东进队一样都属于冲超无望但是保级上又没有压力的球队,本轮的客场之旅,球队目标也是保平争胜。

  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八喜在主场1-2不敌东进,从那场比赛的场面来看,局面较为胶着,两支球队展现出来的战斗力相当。本轮两队再次遭遇,从备战情况来看,两队目前都属于以锻炼队伍为主,因此对比赛是否会拼进全力去打已然是一个未知数,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任何一支球队都没有抱着输球的目的来比赛。在积分榜上两队积分相差2分,也算是对两队实力的很好体现,如果两支球队都正常发挥,本场比赛平局可能较大。

  胜负预测:两队平

  广东日之泉队VS湖南湘涛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13日 16:00

  上轮联赛,日之泉状态神勇客场2-1力克重庆队,继续排名中甲积分榜的第二名,如果可以继续近期的状态,日之泉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前完成冲超大业。本轮联赛,日之泉对手湖南队近期状态也算不错,因此日之泉的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冲超军团之间的对决。

  湖南队上轮联赛被东进队逼平,错过了在积分榜上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从目前各队的进球情况来看,湖南队有27粒进球仅比阿尔滨与日之泉少1球,可见湖南队攻击火了之猛。本轮湖南队对阵进攻能力同样不俗的日之泉,这能否成为一场对攻战,值得关注。

  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手中日之泉客场取得了胜利,在那场比赛中两支球队一共打入了5粒进球,可见在进攻端两队都十分擅射,本轮联赛两队的再次遭遇必然还会是一场对攻战。从目前两队的积分情况来看,都有冲超的可能,湖南队落后日之泉5分,只要后面的比赛发挥正常完全有可能赶超日之泉,因此本轮比赛湖南队的目标只有两点,第一是为上半程主场的失利雪耻,而是争取更多的积分。从实力来看,这场比赛的胜负 应该还是在1球之间。

  胜负预测:广东日之泉主场胜

  湖北中博队VS上海东亚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13日 19:30

  上轮联赛,湖北队与八喜队战成平局,这使深陷各种传闻之中的湖北队在积分榜上并没能有所作为。从目前来看,湖北队的财政问题依然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本地企业对于球队的态度不够明朗,湖北足球在职业联赛的这颗独苗能否保留都已经成为了很大的悬念。本轮湖北队客场迎战近来状态不稳的东亚队,两队虽然遇到的问题不同,但是在战绩表现上基本相同,因此这场比赛对于湖北队来说很有可能就是一场例行公事的比赛。

  东亚队刚刚取得一场胜利,就在上轮再度失利。从东亚队近期的表现可以断定,这支球队本赛季已经过早的宣告了冲超失败。赛季初期多名主力的转会使球队陷入了困境但是比赛的深入使刚刚完成磨合的东亚队遭遇了接连的失利,如今只能在中甲中游游荡。本轮联赛客场挑战湖北队,东亚队虽说已经冲超希望渺茫,但是依然需要为了尊严而战,拒绝两连败。

  两队本赛季的第一场交手互交了白卷。目前两队在积分榜上仅有两分的差距,都属于中甲中游的排名。湖北队的比赛更多的是例行公事,而东亚队的比赛目标则较为简单,在冲超无望的情况下,每一场比赛都是为了尊严而战,本轮双方依然有平局的可能。

  胜负预测:两队平

  广州富力队VS沈阳沈北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14日 19:30

  富力队上轮联赛在主场清松拿下北理工,在积分榜上已经杀入三甲,冲超希望大增。在近期的比赛来看,富力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多少可以看出,上半程的低迷很大部分原因都是资金没有到位造成的。本轮富力队对手是沈北队,两支上半程遭遇基本相同球队的对决,应该会不乏看点。

  沈北队上轮迎来主场开门红,1-0力克东亚队。润宇隆队本身实力就不俗,如今改旗易帜在沈阳安家,更是如鱼得水。本轮联赛沈北队客场挑战近期状态不俗的富力队,这将是本轮中甲最具看点的比赛。

  在两队首次交手中沈北队0-2不敌富力,当时沈北队还深陷欠薪传闻之中,如今已经没有了太多足球场外因素的影响,沈北队可以全身心的进行联赛的备战。富力队方面进近期表现不错,与沈北队这支上半程的苦难兄弟在下半程可谓是咸鱼翻身。目前在积分榜上两队仅有一个胜场的差距,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颇为重要。从近期两队表现的实力来看这场比赛会相对胶着,胜负应该在2球以内,所以这场比赛比拼的就是谁可以率先进球。

  胜负预测:沈阳沈北队客场胜

  天津松江队VS大连阿尔滨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14日 19:30

  松江上轮在一场保级大战中战胜了贵州队,使自身在保级区占得了先机。本轮松江队对阵联赛领头羊,球队目标十分明确,就是尽量不输球。

  阿尔滨队目前状态可以用气势如虹来形容,在上轮击败对手后已经取得了主场4连胜,从战绩来看,已经基本锁定了一个中超名额,余下的比赛对于阿尔滨来说更多的就是例行公事的比赛。本轮客场对阵弱旅松江,阿尔滨目标就是拿到3分。

  两支球队实力上差距较为明显,本赛季的首次交手阿尔滨就2-0战胜了对手,如今通过赛季中期的引援以及队员之间的磨合越加成型,阿尔滨队在客场再次拿下松江队问题不大。

  胜负预测:大连阿尔滨队客场胜。

  北京理工队VS贵州智诚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9月4日 15:30

  这是一场保级大战,但是并不在本周进行,因此无法进行分析。虽然无法分析,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随着联赛的深入,这样的保级大战的争夺必然会十分惨烈。 (搜狐体育 贝贝)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