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大连阿尔滨3-1胜延边 10分优势领跑中甲积分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7日19:37
  中新网大连8月7日电(司晓帅)中甲联赛第18轮比赛7日继续进行,在当晚6时结束的一场首尾大战中,领头羊大连阿尔滨以3:1轻取延边长白虎,在联赛还剩8轮比赛的情况下领先第三名多达12分,冲超前景一片光明。

  本赛季一骑绝尘的大连阿尔滨,以12胜3平2负的傲人战绩领跑中甲联赛。尽管球队主力于子千因伤无法出场,但人才济济的阿尔滨队仍有尹路、孙昊晟等众多实力派替补球员可出任首发。

  在联赛第一回合比赛中,大连阿尔滨曾在客场1球击败延边长白虎,此番再次相遇,双方的积分差距已达25分之多,在降级区苦苦支撑的延边队更是陷入12场联赛不胜的怪圈。

  比赛开始后,实力高出一筹的大连阿尔滨很快控制了场上局面,并在第23分钟率先破门,外援前锋金尼接到胡兆军开出的前场任意球,头球冲顶打开胜利之门,这也是金尼在今年中甲联赛中打进的第9球。

  第29分钟,延边队抓住主队进球后松懈的机会扳平比分,前锋金敬道在对方禁区右侧扫射破网,两支球队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10分钟后,大连队中场核心胡兆军接到队友的边路传中球推射得手,大连队2:1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主场作战的阿尔滨队仍攻势不减,金尼、科迪夫和莫雷拉的外援攻击群数次威胁延边队的球门。第87分钟,主队锁定胜局,莫雷拉禁区前沿突施冷剑,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大门,大连阿尔滨3:1战胜延边长白虎,送给对手本赛季第11场失利。

  本轮结束后,大连阿尔滨积分达到42分,比排在第二名的广东日之泉整整多出10个积分。下轮联赛,大连阿尔滨将客场挑战天津松江,而延边长白虎则将主场面对冲超热门重庆力帆。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