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辽足誓言打破恒大不败身 马林:要赢球不要平球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12日10:05

  辽粤大战 之 主帅

  马林:要赢球不要平球

  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走完19轮,升班马广州恒大至今保持不败,目前来看,他们夺冠就是时间问题了,现在,外界最关心的是,恒大的不败纪录由谁来打破?本周五,恒大将做客铁西体育场,这个重任自然落到了宏运队身上。“竞技比赛就是这样,要赢球绝不要平局,队员们已经准备好了。 ”马林态度十分坚决。

  两队首回合比赛,宏运队1:2告负,运气加上裁判因素,那场球辽足输得并不服气。回到主场,这是辽足复仇同时也是代表中超阻击恒大的大好机会,不过,从整体实力上看,辽足还是要逊于对手,这种情况下如何来破敌?马林对此并不担忧,“我们没什么压力,他们不败才有压力!比赛时,就看两队谁先发挥了。”至于具体的战术,马林给出了悬念,“现在不能说,说完就不灵了,等比赛当天大家就会知道,我可以说一点,辽足肯定有变化,要赢球不要平球! ”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