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赛事新闻 > 足球动态

毕妍:我们都是在读大学生 住进大运村感觉幸福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8月12日12:27
进球后的“深情一吻”。深圳晚报记者 温庆强 摄进球后的“深情一吻”。深圳晚报记者 温庆强 摄
进球后的“深情一吻”。深圳晚报记者 温庆强 摄进球后的“深情一吻”。深圳晚报记者 温庆强 摄

  深圳晚报见习记者郑兴源报道 昨天下午16点30分,深圳大学生运动会女子足球比赛打响,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次大运会的第一场比赛。中国队参加此次大运会女足比赛的有好几位国字号球员,如毕妍、屈姗姗、庞丰月、王冬妮等。国字号头衔参加大学生运动会,也使其受到不少人的质疑。在女足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毕妍就向记者表明了她是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体育系运动与训练专业。

  晚间8点左右,她发表微博,用“非常棒”来表达赛后的心情,也再次强调了自己的国大学生身份。微博中说:“今天赢了,2比0。这是我们这支大学生队伍的第一合练比赛,真的很不容易。球队会有一些问题和不足……但是对于我们刚磨合的球队来说很好了,一场会比一场好的。很多人疑问我们是真的大学生吗?回答是真的。我们的身份可以完全保证,都是在读大学生。”

  此外毕妍还表示,住进大运村很幸福,虽然之前参加了许多国外的比赛,但还是觉得深圳大运会要更好一些。住在大运村既舒适又方便,除了训练之外,也有丰富的业余生活,如晚间有文艺表演等。“感谢深圳举办大运会,给了我许多想不到的惊喜”。

  昨天的首场比赛,中国队最终依靠队员庞丰月和李冬娜的两粒进球,以2比0战胜中华台北,取得了本次大运会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