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其他

今晚大运会开幕 羊城享受这一刻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12日13:54

  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曾说,深圳将办最好的一届大运会。都灵之夜后的四年光阴里,深圳像颗刚破土的嫩芽争分夺秒地生长。关内外一体化的进程,让特区更大了,五条地铁线路的全面开通,让城市更"小"了。"春茧"织锦、"水晶石"耀目、"竹林"聚贤……整洁的街道、缤纷的立面、丰富的绿化,深圳更美了。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更绿色的出行方式,更文明友善的待人方式,更开放包容的精神气质,无数的深圳人也和这座城市一起,悄然变化着。

  今夜,享受这一刻吧。就让我们用最温暖的双手,紧握他们的手,用最自信的笑容,迎接全世界的目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