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奔赴最远客场延边 舟车劳顿将帅均倍感疲惫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8月12日14:18

  奔赴几乎是中国最北边的延边客场,这是力帆一个赛季中最烦恼的旅程,不仅路途遥远,还总是波折不断。而昨天,又一次前往延边备战本周六和延边的中甲联赛的力帆,果不其然在经历了12个小时的“折磨”才疲惫的抵达目的地。主帅刘劲彪一语双关地说:“这就是一次考验意志的旅程!”

  这场比赛拼意志

  空中飞了7小时 大巴再坐5钟头 这个客场确实远

  一周前,大伙就告诉外援伊万,下一个客场将是全中国最远的一个客场。一直感叹中国地大物博的几个老外,开始还不以为然,心想不过也就是大连那么远而已。可当他们真的踏上奔赴延边的旅途时,才发现除了睡觉,实在是没什么能够抵挡这趟“可怕而遥远”的旅程了。

  为了尽量减少旅途的周折,力帆方面很早就开始计划旅程,原本想从北京转机直飞延边,可北京那边的转机票一早就剩得不多了,周四周五实在没有给二三十人大团队的票。无奈之下,只能选择周四飞长春,然后坐大巴前往延边。

  当昨天清晨6点半从俱乐部发车,大家根本没想到,一趟噩梦般的旅途就这么拉开了。8点20的飞机顺利的飞抵天津中转后,又遇上机场管制,直到下午3点半才飞到长春,一趟飞机就坐了7个小时!原本还活蹦乱跳的球员们,最终都只剩下呼呼大睡一条路。等到驶往延边的大巴车发车后,大家一个个才发现:笔记本、MP3、IPAD统统没电了!不少人立即就在微博上惊呼:“这剩下的5个小时怎么办呀!”晚上8点过,力帆终于来到了延边,差不多9点半才入住了酒店。大伙都没心情去看看这个最具朝鲜特色的中国城市了,吃过饭后,进了房间就倒头大睡。

  场地不敢期待

  天气还算宜人

  这场比赛拼意志

  事实上,和延边比赛不止是旅途遥远,场地和气候也是力帆头疼的问题。过去两年中甲,每次去延边都是冬天,冷得球员们脚都迈不开。场地更不用说,硬得像是水泥地一般。不过,这一次据说延边更换了主场场地,大家都有所期待今天的适应训练。“不过我也不知道那块草地究竟怎么样?”今年才从延边转会过来的崔民,操着浓重的朝鲜味普通话这样说。但唯一庆幸的是,这里白天30℃左右、夜晚18℃的气候确实凉爽,打起比赛来都有些避暑的味道。

  不过,刘劲彪却不相信比赛会变得容易。“这么舟车劳顿,也象征着这场比赛肯定会很艰难,但同时更是我们体现意志品质的时候了。”刘劲彪更愿意把旅途的折磨看成是一种考验,在输掉和日之泉的冲超关键战役后,此时的力帆更看重的就是意志品质的体现。为此,他也把刚刚伤愈的三个克罗地亚老外都带到了客场,希望他们带伤作战的精神能够感染年轻的球员。伊万也率先表态:“过去我们在其他联赛里都曾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但我希望大家都能意识到这一点,那就是不到最后一刻都不要轻言放弃!”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