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中甲联赛重新再燃战火 重庆力帆客场战平东进队

来源:重庆日报
2011年07月31日09:18

  本报讯 (记者 陈维灯 实习生 毛守信)在经历了20天的休整后,中甲联赛昨日重燃战火。重庆力帆本轮客场挑战沈阳东进,与对手0:0握手言和。

  由于伊万、特克斯和达巴茨因伤缺阵,力帆的整体实力本轮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比赛中,缺少了伊万的策应和特克斯的穿插,锋线上的约翰森孤掌难鸣,尽管力帆在上半时打得积极主动,但却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的球门。易边再战,突然下起的大雨虽然打乱了双方的攻防节奏,但双方都未能乘乱创造出破门机会。最终,两队在大雨中互交白卷。

  本轮比赛结束后,原本在积分榜上落后力帆1分的广州富力本轮客场战胜对手,从而超越力帆攀升至积分榜第三位。力帆队积26分排名积分榜第四。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