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朱骏:不会给拜塞克压力 国奥球员多申花有希望

来源:体坛网
2011年08月12日14:32
拜塞克
拜塞克

  对老帅布拉泽维奇和拜塞克组成的申花上赛季教练团队,朱骏向来赞赏;今年年初因为种种原因最终没能再跟克罗地亚人牵手,现在回过头来想想他也已有悔意。“见到一葡萄牙教练,此人号称‘穆里尼奥天敌’。问他成功的秘密:‘第一个问题,你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正确决定。’教练回答。‘那么,你如何作出正确的决定?’又问。‘经验。’教练又答。‘那么,您是如何得到经验呢?’又问。‘错误决定。"这是朱骏留在微博的一段话,隐晦“承认”了自己年初的“判断错误”。

  “我相信拜塞克!通过去年一年的合作,他给我留下了很深、很好的印象,这时候请他回来,相信他一定能够带领申花走出眼下的低谷。”朱骏对记者说,“不过,对于今年申花的成绩,我原本没什么太高的要求。就算上半年成绩不错的时候,我也跟队员和媒体说,申花今年的目标是保级,我还说我们要踏实保级的步伐,不要总觉得自己是强队,要摆正心态,去拼对方,这个心态摆正了,我相信胜利会很快到来的。对于这些球员的未来,我还是比较有信心,国奥年龄段好的球员,相当一部分都在我们这里,他们的经验会一点点丰富起来的,还是希望多给他们一点时间和鼓励。”

  客场对阵老对手山东鲁能,朱骏表示不会给拜塞克和队员任何压力。“两三天指望他有什么大的神奇,不现实。换了新的主教练,我希望的是球队在比赛中有新的精神面貌,输赢并不重要。”朱骏对记者说,“就让他们放手大胆地去打吧,没什么好多想的,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有足够的时间和耐性等待他们成熟。话说到这里,随便提上一句,这个赛季结束后,我肯定不会退出!”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